拖到現在才打 所以昨天了

今天下午接到小美來電 問我在哪裡

我說在台南的家 他叫我去伍巷 因為他們在伍巷

所以我就到了伍巷討論劇本?應該是

小美沒錢了 要我當他金主 原來如此

出了七十元點一個大拼盤 三十元黑毛出的 恩

然後坐著想著 劇本差不多了

決定到一個便宜點的地方坐 到了7-life

決定要買釣鐘燒 吊鐘?釣鐘?分不清楚

排隊 好多人 我烏鴉嘴講了 如果他們機器壞掉就不用做了

結果快到我們時 還真的壞掉= =

大概多等了二十分鐘有吧 我記得我不是皇帝嘴阿 見鬼

然後吃完 打包回路竹 去黑毛那想說修個頭髮

沒想到剃刀鈍掉了 今天是倒楣日?

只好到冬瓜那剃 冬瓜的刀只能剃一分 好吧認命

注定我該替一分 剃了發現 有洞洞耶 該不會有禿頭的傾向吧

我很害怕真的 所以我決定要能早睡就早睡 太恐怖了

但是今天計算錯誤 找創意商品沒想到花那麼多時間

好吧 早點睡 早點睡 所以我要睡了 晚安









我的文章 要能視覺化 敬畏的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52066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