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許多事 寫網誌的點不知該落在何處 

我沒辦法每天出產網誌 像日記寫出每天遭遇的事情心情 

卻能一次打出兩篇以上的網誌 思緒總在腦袋轉 

像樂透機器般 隨機轉到出口 便宣洩而出 

進度依然是慢慢的進行式 緩慢還算的平穩 

希望不會有大翻船的情形 因為本人還不想延畢 

最近為了劇本內容 去找了幾本心理學的書來看 

能為內容補充的更完整的書 心理學 真是很酷

走出圖書館 被書展的人員攔下來

看到我拿著幾本深奧的變態心理學 他們整個覺得很特別

但我依然不會被他們的花言巧語騙去買書

都知道我看心理學了 難道我還會被你們呼弄去嗎

每年都拿同樣的書出來賣 玩點新花樣好唄 呿

轉阿轉阿 路依然不平穩 但有可靠的同伴就....

安心上路!

沸騰 男孩們







信步而來 要的是更多的經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52066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