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處在一個微醺的狀態 好茫阿

微醺狀態的起頭是喉嚨痛 喉嚨不睡覺

半夜給我搞怪 醒來鼻子開始耍起床氣

而且一耍就耍到現在 我說鼻子阿 你家不是自來水公司

請把你的水龍頭鎖緊 才不會浪費我的衛生紙

偏偏喉嚨跟鼻子都不聽話 還要搞個三人行

於是我的頭殼便加入了他們的行列 導致我目前微醺的狀態

微醺到半夜睡不著 頭殼說他想玩爆頭

我說不行 派出了免疫天使與他對抗 對抗結束卻也差不多天亮了

造成了我上課 一直處在宿醉的狀態 完全不能集中

眼皮異常的具有份量 一直想學蘋果給牛頓的靈感

也想給我同樣的體驗 還好我有反重力結構的眼部肌肉

拉著眼皮不讓他往下掉 當然為了維持眼部肌肉的運作

上課內容我完全遺忘了 該說根本沒記

總之上課時 我一直在對抗這三人行


三人行:幹,你很爛!

我:幹,我很爛!

我:我想請三人行走路,三人行說叫我把藥拿給他們,於是我把藥給他們。

三人行:你的藥不夠厲害,等你的藥能贏過伏冒感冒液,我們會走。

我:我沒辦法,所以我請了牧師幫忙,三人行你們再不走,小心你們青春的肉體被奪走。

我:最後,我要感謝三人行,謝謝你們讓度過幾天微醺日子,謝謝、謝謝。


(對話內容請參考九把刀網路廣告與尚未公開的劇本內容)







微醺的日子裡 清楚的行動才是一種把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52066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