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各位早安

昨天我沒有睡覺 恩 非常好

為什麼我沒有睡呢 並不是不能睡喔

而是與我所屬的團隊 討論企劃書到好像3~4點

然後到了團隊的家裡作客 感到非常的窩心

但是我沒有睡 有一些擔憂

不想一直到人家家裡作客 不太好意思

但是宿舍卻又12點前就得回來 我家人又不讓我住外面

我想呢 盡量不要造成家裡的負擔

雖然我很想住外面 比較方便

但如果再次溝通又沒有成功的話 來回通車還是比較好吧

嗯嗯 非常好 我的確想做這樣的決定

但是矛盾的家人鐵定又會碎碎念 很煩

有人建議我坐火車比較不累 但是老實說

我很討厭坐火車或是公車 主要討厭的是等的時間很煩

感覺很漫長 又怕沒坐到 討厭那種感覺阿

要開始 開始躍動 越動越快 加油!





我在天空中流浪 尋找最美麗的那道彩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52066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