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的誰來我家 每天都有新發現

有不認識的正妹 好辣

有高職母校附近國中的小妹妹 沒有自拍照 所以不知道長怎樣

有奪走我舊愛的那個人 你來幹嘛 找死嗎?我吃素 謝謝

還有一些不常來的客官 歡迎你們

對了

還有之前用隨筆文章騙到的第一個女粉絲 你被騙了 其實我是強說愁

話說其實人家不想讓我發現 就不用登入就好了

所以誰來我家 也不是適合追蹤的工具

應該要顯示IP來源的阿 才好送病毒

給他們個驚喜 無名設想真不周到 記得改進黑

人生在世 要找到真的志同道合的伙伴很難

不求十分契合 但求三分默契 三分了解 三分磨合 餘一分造化

不求有難同當 但求別牽連

不求有福同享 但求別亂攀

不求有路同走 但求別礙路

能不能不要說 可以心領神會 我們可以一起扶持向前走

以上 純屬說笑及亂寫一通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52066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