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想讓部落格 停止運轉的感覺

很多事情不知該如何寫上來 有些事不適合

偏偏我也不是個會記錄每天發生的事的人

所以部落格合該慢慢靜止 等我沉澱吧

沉澱完會再復活的 只是不知道要多久時間

也或許我想到就會上來寫

我是個很free的人 一切都是看心情而做

那 反正我部落格也沒有什麼忠實讀者

應該也不會有什麼辜負讀者的期待吧

那個第一位女粉絲笨笨笨 你應該不會難過吧

那個貓貓 沒新的看 舊的加減看吧

那個還是說一下 感謝各位愛護

那個雖說想讓部落格停止運轉

但是還是有可能隔天就又上來寫了好幾篇

所以我的話聽聽就好









停止的是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52066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