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最難忘的回憶?

A:恩......不知

D2:最近讓我快樂的事情?

A:好像沒有特別快樂的 一定是因為我老是"有沒有這麼感傷"

D3:你對目前人生的看法是?(有就有,沒有就沒有)

A:做好現在該做的


D4:如果你得到夢遊症,你想在哪裡醒來?

A:如果我可以作主要在哪醒來再說

D5:如果只剩幾個月的生命,最想做什麼?

A:看看我想看的 做做我想做的

D6:最受不了自己哪個缺點?

A:人前人後不一樣

D7:如果有不開心的事,你會怎麼辦?

A:打網誌(笑)找事情做 找朋友陪

D8:最難過的事?

A:淡了

D9:每天都想做並且會做的事,舉出三件以上?

A:吃飯 睡覺 打電腦

D10:遇到這輩子最快樂的事情,最想立刻跟誰分享?

A:週遭的人

D11:說出點你名的三個優點?

A:熱血 反應快 性情中人

D12:如果有享受一夜情的機會,最想發生的對象是誰?

A:誰知道

D13:喜歡什麼類型的人?

A:喜歡我的那個類型

D14:你樂於現在的工作嗎?

A:學生是工作嗎?

D15:當你認識一個朋友,才發覺那個朋友是心機重的人時,你該如何?

A:默默觀察

D16:如果可以回到過去,你會?

A:什麼都不做 快點回來 因為不知道要幹嘛

D17:最得意的一件事?

A:人生至此 不曾得意過

D18:你相信真愛的存在嗎?

A:相信

D19:現階段最大的困擾是什麼?

A:到底要填完沒

D20:第一次是中出還是外出?

A:中出 謝謝



A.被點到名字的人要在自己的部落格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8個其他人,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裡註名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在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傳下去,不得回傳。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出現。

From:黑導


被我點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52066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