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實在沒什麼打網誌的FU

除了忙之外 腦袋也無法完整思考出整個內容

因為都被其他事情佔滿了嘛 現在是上課中

老師在上課 而我再放空 教室很悶 汗水頻頻流下

心情是嚴肅的 變的嚴厲 沒時間再去寬以待人

情緒有點暴躁 說出來的話 有點賤

兩天九個小時的睡眠 滿足不了我亟需放鬆身體

身體狀況一直不對勁 不想花費太多力氣

去想一些能簡單解決卻又偏偏弄的複雜的事情





今天終於睡過頭 你答應我的事 常常爽約 或者拖延

開心的時候 就不會想到我 當然 你可以盡情去玩沒關係

但是也要記得我的事吧 不開心的時候 我讓你訴苦

我會很開心的聽你說 甚至讓你發洩 無理取鬧 我都不會生氣

但我只要的是 你有沒有心 你有沒有表現給我看 這是我唯一在乎的

可能比是天枰的你 更在乎對等付出

那我不開心的時候 我要找誰 突然有點理不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52066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