鑰匙圈上還掛著 當初我們剛交往時

我們一起去逛街 一起買的一對巫毒娃娃

我拿的是紅色 而妳是白色的 當初我說怕髒

所以不想掛在鑰匙圈上 而妳就是想看我帶著它

所以我就帶著了 說也奇怪 他一直沒有掉

因為從前只要鑰匙圈別著的飾品 只要它的圈圈是有缺口的

一定不出兩個月 它一定會掉 直到前陣子

我發現了這個現象 我還以為或許它真的是

我們是一對戀人的証明 它有神奇的力量

但現在它還在我的鑰匙圈上 我卻降級了

所以它一直不掉 可能只是一種巧合吧 我想是不是應該

把它拿下 我卻感到不捨 就讓它一直在上面吧

似乎我寄予一絲的期望在它上面 期望著可能的變數 好的變數

就讓他自己發展吧 也許有天它也不想再留我身邊

我想它會趁我不注意的時候離開吧 免的我將它強留

幾次 我去找妳 或者我想去找妳時 車上都帶著小紅

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是想帶著它 心中想了很多為什麼要帶著

我想如果分離 我想把它拿給妳 因為它跟我說

它只會戴再你的頭上 如果沒有了妳 它會被我保存在角落

一直一直保存 直到我遺忘 但應該是很久以後的事了

如果沒有交給妳 我還是想小紅帶在身邊 佔了一個空間也無妨

因為它是對妳的思念 我應該把思念交還給妳嗎 但

就算交給了妳了 我想還是停不了思念吧 因為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52066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