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要失去了 才知道真的愛

原來愛的太用力的人是我

其實妳一直不知道 當初我是抱著試試看的態度

來談這段感情 其實一開始我並沒有愛的深

因為妳不是我喜歡的型 但我卻忘了我是隻敏感動物

是個容易放感情的傢伙 漸漸的因為妳的依賴

妳的需要 妳的可愛 妳的刁蠻 我早已忘了開始的想法

不知道何時 我已經愛很深 我卻沒有發覺

我已經習慣有妳 甚至是習慣 有時你毫無來由的兇我

漸漸的 我認為我們已經很穩定了 開始慢慢的平淡

當所有的小問題 集中到一個點上面 就會是爆發的點

其實妳很自私 從很早以前 我就感覺到了

但我卻怕說出來 會傷了我們的感情 也怕妳承受不住

也許也並不是自私 而是妳想不到那麼多 

而是妳想隨著妳的感覺走 而是妳的孩子性還是很重

畢業就是分手的前哨站 但我想不到會來的這麼快 前兆並不明顯

眼淚又在眼眶打轉 我總是強忍著不哭 我習慣壓抑自己的情緒

所以我很少表現出 我想依賴妳 我需要妳

我以為我只要做個能讓妳依賴的人就夠了 卻笨到忘記去想

如果有天妳不想依賴我時 我該怎麼辦

我開始心裡的第一位都是妳 為了妳可以放棄很多東西

為了妳我畫了一條界線 異性者不得跨越

現在我卻沒了令我放棄的理由 我想拼命找回這個理由

我有好多話一直想跟妳說 而妳卻一直不能跟我好好說

其實妳從來不曾很深的愛過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52066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