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6號 我們交往的第9個月又21天

今天妳提分離了 我以為我們至少還有段路要走 毫無預感

毫無防備 衝擊好強烈好強烈 第一次真的 我感受到了

我真的很愛很愛妳 如果我能更努力 更放 更投入

更加的表現我愛妳 我需要妳 是不是結局就不同了

聽人家說如果情侶能夠走過一年 接下來的路就比較好走

我以為我們快跨過了 卻忽略了人心的改變 與時間的魔力



昨天很糗 我在同學會的唱歌中

唱到我非常喜歡的許茹芸的"好聽" 我的情緒被提上來了

我落淚了 我以為我可以一直忍住 但 第一次的傷心淚

竟然是在這麼眾目睽睽之下



記得我們交往之前 那段時間 是你的低潮期 妳累了 倦了

剛好我走了進來 進入了妳的小空間 我給你依靠

妳說妳的熱情已然消退 感覺對愛情的憧憬也冷卻

我以為我做的可以補足這一切 給妳一份安定感



上上個禮拜 我跟我家人去大賣場 看到輕便雨衣

三個17元 我馬上想到 我就隨時放在車上

下次如果一起出門又下雨 便不用擔心沒有雨衣

但我忘了跟妳說這件事 似乎也不需要說了



8月6號星期一晚上 我打了通電話給妳 沒有接

還記得上禮拜六 我們還很甜蜜的說我愛妳

那時我深信我們還會走下去 稍晚 妳回了電話

劈頭就說"我們還是當朋友好了""我們還是做回從前的學長學妹"

我傻了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為什麼這麼突然

記得妳對上一個也是這麼說 我以為我不會聽見這句話 永遠不會

但我聽到了 差別在於 這次是我受重傷了 而不是妳

妳的傷 有我幫你平復了 但我的傷又該找誰來幫我治療

妳說妳想自由一陣子 想去追求妳想要的 妳的目標

我一直想試著能不能跟你一起去找 但終於 妳讓我出局了

你說等妳再次累了 倦了 我還能再讓妳依靠嗎

我卻發覺 難道我只能是妳累的依靠嗎 那到底什麼時候

我才能成為你真正的依靠 我想如果我等了 是不是很傻

但我想 我的心確確實實的缺角了 以後 就算有人來填補了

這缺口永遠會無法補齊 如果愛有使用上限的話

我想我能給的最大上限都給了妳 但我忘了跟妳說與表現"我給的我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52066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