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無聊 待在家不知道要幹嘛

早知道應該跟著去烤肉的 喂喂 期末耶

這麼閒應該嗎 今天的情況 又讓我有感覺了

很無聊嘛 就會想找人阿 可是今天我不知道要找誰

記得國中的朋友 很多都住在我家附近

打開雷達半徑五十公尺內 至少就有四個

撇開那個在當兵的不算 其他三個幾乎斷了連絡

雖然或多或少 都還會聽到他們消息

可是已經找不到任何的點 與他們連絡

即使只要一分鐘的腳程 即可到達他家

但是沒有話題 沒有交集 都白搭啦

在我家所在的區間中心點 打開半徑兩百公尺的圓

哇操 找到的可多了 二十幾個跑不掉

改天說不定可以找幾個朋友 拿著畢業冊

用步行的方式 把這半徑內的人都找一遍

應該還滿好玩的吧 然後把找出來的人

拉著陪我們一起找還沒找的人 應該還滿屌的

對了對了 找完就順勢辦個同學會了阿

看要不要找個地方聊個幾天幾夜 還不錯喔

說到最後 重點就是 希望曾經相遇的緣分

能一直持續下去 或許生活圈不再有交集

Tone的頻率不再相同 你跟我不再無話不談

但至少可以偶爾出來聚聚 讓我知道你記著我

我記著你 這感覺很美妙不是嗎



怕尷尬? 不是吧 只要更有心一點 這不是問題

也不適合當藉口 藉口請找有梗一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52066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