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已經不是第一次的感嘆 感嘆每個人不同的際遇

某些世界 是我不可能跨入的 也沒有機會跨入

羨慕? 當然羨慕 許多我所嚮往的人事物

發生在別人身上 多麼期盼能在我身上發生 你說追求

自己去抓住他 我想 我很想 但環境不是說改變

就可以改變 既然如此 我想就好好活在自己所在的世界吧

活在當下 看到一個13歲的小留學生 在陌生的環境中

感到寂寞 感到無助 想回家 可是卻只能聽從大人的安排

無奈 但卻決定選擇未來 努力走出這個世界的自己

人生遊戲 許多的陷阱 與許多已確定因素

在這場限制頗多的遊戲 你我是否能活出自己的彩色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52066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