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聽了安麗的創業說明會

安麗真的是一間很好的公司 從我知道安麗以來

聽過的評價從來沒有壞的 我媽以前就加入了

只是沒有在經營 現在問題點在於

我要或不要 現在的時代

對於直銷的東西 年輕的一代

已經不會這麼排斥了 以前小時候常聽到長輩說

誰誰誰跑去做直銷了 一張嘴說的天花亂墜

說以後這個人打電話來或是來拜訪 都說沒空

這其實是很多不誠信的直銷帶來的負面影響

以前做直銷常是"做到流汗 嫌到流口水"(台語)

意思是 你做的很認真很用心 人家卻一直嫌棄你數落你

我從前處在的生長環境 就是很排斥直銷的環境

但是人的觀念就是要懂得更新 所以這對於我來說並不會造成困擾

回歸剛剛所問我自己的問題 要或不要

以前也曾經思考過同樣的問題 答案是"沒興趣"

現在的答案也是"沒興趣"

我當然知道安麗的東西很好 我都已經用了這麼久的安麗了

而安麗做生意真的是很實在 很誠信

而且會回饋社會 會回饋直銷商

投入到安麗 只要肯做 不怕不會成功

安麗有你真好 有安麗會更好

但是我們無緣XD





--------------------分隔線




勞動階層的人們 約四分之三年輕一代的父母親

都是這個階層的人 都是要靠辛勤勞動才能領那微薄的二三萬薪水

以前的台灣人有一種想法 我覺得需要改變

"甘願做牛不怕沒田可犁"

意思是 不管是什麼事情 只要你肯做 不用怕沒飯吃沒錢賺

其實這是很好的想法 但其實很多長輩就認為

我這一輩子就是只能做這個了

我什麼都不會 就只會做這個 只有它能讓我三餐溫飽

其他我什麼都不敢多想 這又有另一個好聽的說法叫"知足"

"欲望是人類進步的力量" 你覺得呢?

而通常我們的父母親 又常會有一種憤恨世俗的心理 但也許他們自己也不曉得

極排斥任何新的想法 或是能讓我們成功致富的方法

例如直銷 我們的父母看人家講的頭頭是道

六分的東西講成十分滿分 又聽人家說他做了多少績效

領了多少分紅 父母親確實是心動不已

想著我也要成功 毅然加入直銷行列 但是在上完許多課程

聽完許多人成功的案例 自己本身不足的信心

與根深蒂固的觀念越發明顯 "我一定沒辦法做到"

當這句話浮現心頭 等著的就是放棄

常常長輩們都會怪罪"命"

"我做的又沒比人家少 賺的錢就這些 我這輩子就註定這樣的命"

人生有許多時候需要"轉念" 一念之間

也許轉變一下想法 道路會開闊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52066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