漸漸的感覺 就算不跟朋友出去玩 也不會怎樣

就算是自己一個人 獨處在很長的時間裡 也不會

把寂寞說出來 對任何事 都顯得興趣缺缺 完全沒有幹勁

想要找有趣的事來做 卻也總覺得 無關緊要 可有可無

但老實說 心裡依然期待 朋友的邀約 在可以成行的情況下

一口答應 但我似乎忘記怎麼玩了 什麼是玩樂 我

是個追隨者 是個配合者 或許是個沒有主見的人

性格平穩 好與人相處 不太與人起衝突 曾經我做過測驗

說我沉穩 思想成熟 做事圓融 如果作為上司

下屬必將擁戴 並將其做為榜樣 但我不並認為如此

一個不懂規劃與指揮的人 怎麼當人家的上司

逐漸我發覺 我變的更喜歡調侃女生 一些曖昧的 黃色的

通通都搬出來講 一個熟識的女生說 你病了喔

我說 是阿 我變了 到底我變了多少 我的性格模糊了多少

無解充斥心靈四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52066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