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開學了 可是我打工做到昨天 有點糟的感覺

現在還是感覺 要開學了 真的假的 發覺我愛上打工

打工真好玩 認識一堆 來自不同圈子的人 有準碩士生

有準備讀碩士的 等當兵的 輔大的 雲科的 世新的 長榮的

輔英的 高雄大學的 師範的 崑山的 南台的 嘉藥的 高苑的(我)

可惜沒認識到中華醫專的(聽說女生都很騷) 我在總務課

總務負責是 搬貨 補貨 跑單 既然是搬貨 換言之倉庫就是我們的天下

總務只有8個男工讀生 2個女工讀生(正的勒~有挑過就是不同@@)

男的幾乎整天時間都在一起 一個月時間足夠我們變成好麻吉

每個都是很有趣的人 很特別 加上主管又才24歲 整天就是一邊拉賽

一邊工作 不過忙的時候也是忙到翻天 加班到1.2點很正常 很難想像

認識不到一個月 我們可以一起出去烤肉 一起去吃宵夜 一起去夜店

不怕沒有話題 一起虧妹 互相吐嘈 感覺好好 現在開學了

我們約好9/23要去老拓 10/1要去墾丁(不一定) 感覺就像很久的朋友了

我是最早走的 我寫的現在 他們現在應該還在奮戰吧 加油 吾心與汝同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52066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