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T!!

下雨 星期五晚上 淋雨買宵夜 星期六早上

想說先回宿舍拿東西 不穿雨衣了 應該不會有人看到

我的糗樣吧 反正回宿舍在換衣服就好 結果在宿舍停車場

遇見了小頭 糟糕完了 不過迎面來的關心 感覺還滿爽的

進了宿舍門口 GOD 一群同學 算算有4~5個吧

隨便說了幾句 快閃 進了房間 先喘口氣 喝點水

把掛了一整晚的電腦關掉 換衣服吹頭髮 呼呼 好很多

看著外面 還是得回家 唉 到了側門(我有撐傘喔)

遇到一個問路的 他跟我說他是從台北 坐火車下來考研究所的

問我火車站怎麼走(OS:怎麼遇到了奇人) 我只好當好人

順便把他載到火車站 唉唉 記得我是喜歡下雨天的呢

可是雨天 把我回家之途 變的艱辛萬分 差點要了我的命

星期六 回到家 鼻水流個不停 感冒應該差不多了吧

(本來就已經有鼻塞+稍微咳嗽) 但今天好多了 上帝保佑

(星期六睡了好久)雨真的不能下太多ㄚ 

回宿舍了 但有種不好的情緒蔓延



某些世界 是我無法跨足的夢想 雖存有幻想

但我只能存在指定我的那個世界 由它們來選擇我

我卻無法 去做改變 只能過下去 直到受不了

哀傷思緒 無限擴張 孤單憂愁 無窮無盡

我...還有呼吸嗎?
我...還有心跳嗎?
我想...追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52066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