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下午大約5點多跑去打球

好久沒打了 不過覺得投籃沒差很多

雖然本來沒多好 哈哈 最後要回家時

約7點吧 朋友提議要跑操場

我想說好久沒跑了 就跑跑吧

跑了三圈我停下來休息 等朋友跑完

在朋友跑到第五圈時 想說跑一下衝刺好了

跑完了 沒什麼事 還在想腳步要怎麼跨

才會更快 哇勒 結果在坐車時 我頭開始暈了

還好我被載 不然暈倒就好玩了 一整路都想吐

朋友馬上飆車先到我家 到我家門口

我已經眼前一片黑影 我還是忍住 脫掉鞋子

還先把拖鞋穿上 再走到浴室狂吐 我想我是中暑了

可能期末常熬夜 體力不好 再加上沒帶水

所以就... 到家老媽就一直狂念 什麼叫你帶水不帶

在喘就不要去打(最近氣喘有點發作) 有的沒的

搞了一堆 有的沒的秘方 不過有黑糖水喝 還不錯

在這之間 似乎又強烈感受到 一股強烈的親情

一股已經習以為常的感覺 席捲而來

突然就這樣給他感動到 有家真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e5206699 的頭像
    joe5206699

    執筆敘夢。光映一刻

    joe52066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