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開學這麼久 我到底是來這學東西 還是來這裡玩的 玩的有點過火

突然覺得有點茫然 有點覺得沒什麼意義 書本那是什麼 我想

過了一個學期可能還可以賣學弟吧 整本跟新的一樣 真是點點點

我懶的人來瘋 只想做我自己 雖然一直吵吵鬧鬧的 可以吸引到別人

但不多話 就是不多話咩 我的意志由我自己操控 開心最重要

我當然也喜歡跟著大家一起瘋 但我適合當配角吧 被人說成沒主見也就算了

雖然我也想當主角 讓大家圍繞著我 但是我就會覺得累 做了一陣子

我就會覺得沒意義 可能是雙魚座做事沒什麼耐性吧 總是累了就想逃跑

開始沉默 開始安靜 我 只想舒舒服服的過日子 老實說卡通通靈王的主角

他的理想生活就還滿適合我的 只是總有許多事 會厚臉皮的自己找上門


累 很累
休息了幾天 總算有點精神
不知道為什麼會這麼累
心理上 生理上
不知道阿
只覺得想把眼睛闔上
一直睡 睡 睡
不理任何人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52066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