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發生了兩件我覺得很巧的事情 星期二白色情人節

我送了她一個禮物 雖然說是臨時起意的 但總覺得 如果我還喜歡著她

就應該送禮物給她 似乎還期待著什麼 中午送的 下午剛上課時 我還是覺得緊張與興奮

拿著別人的筆在玩 在桌子上轉 突然有一個想法 不如再心中想一個問題 然後轉看看

心理想的問題是 能不能成功(指她) 會成功的話就指向她 然後第一次 哇靠 真的指向她

我想說真賽 隔了大約10分鐘 我決定再試一次 結果又指向她 我無言了 本來想說再試第三次

但我不敢 我怕第三次 結果不相同 所以我沒試 但兩次的結果已經很巧了吧

然後隔天 班上的慶生會 有一個節目是類似比手畫腳 由壽星抽人出來比給壽星猜

我抽的時候 第一次抽到壽星不行 第二次抽到自己 第三次抽到她 旁邊冬瓜說"這是命"

自己想說耐ㄟ安捏 不過滿爽的 她出來比的時候 我真不該那麼快就猜出來 應該再讓她多比一會

真的很可愛很好玩 不過 這大概真的是純屬巧合 因為我跟她還是有一條跨不過線隔在彼此之間

我好無言也好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52066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