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假的街頭 尋找不到視線的焦距

流浪沒有終點 假裝隨意瀏覽景色

一直要讓自己覺得自己很好

也讓朋友們放心 以為我很好

從來我就只是傾聽者 而不是訴說者

一個人下班回家上網洗澡睡覺

看著臉書好友動態 一次又一次的刷新

熱絡回覆朋友的動態

卻是想要逃避不去看見他的消息

我想我有假裝的很好 假裝著我很快樂

放假我開始一個人閒晃 

睡到中午醒來 接著放空或呆滯

也許這樣可以好一些

我很好真的 我會思考我想要吃什麼

然後一個人去吃 也省得翻手機通訊錄

什麼人都不找 朋友打來也推說有約

這樣應該能讓大家覺得我很好吧

在你離開之後 一個人吃過燉飯 吃過義大利麵

也吃過牛排 旁人都三五成群 面對只有唯一的我

投以疑惑的眼光 一個人不能上餐廳嗎

無所謂的視若無睹 安靜享用美食

我想我很快樂的 因為並沒有瘦呢

時間是良藥也是毒藥 一個人也許要很久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52066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