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夜裡打算深眠,

順著漩渦轉進夢裡;

我好整以暇地看著,

夢裡的我十分入戲。

 

我走進場景裡,

感受真實的感受,

千迴百轉的思緒湧入,

嘴巴化為出口,

將這些我不在意的一吐為快,

化為飛瀑漫開枕頭。

 

我從不在乎這世界發生什麼,

就如同他不管我是否累癱;

每當我醒轉,

這世界就破碎毀滅,

卻不能忘記我夢著夢,

夢裡延續各種人生,

造成我厚重的黑眼圈。

 

--------------------------------------

午間,突想來場飯後的散步。

溫和清爽的天氣,讓人錯以為身在秋季之中,

路樹間撒下陽光,我漫步踩在光影之間。

走了一小段路,隨機買了杯手搖茶,

沒滋味,失望的小確幸;折返,

生活依然充滿難以預料的結果,

心情是愉悅的,迎接午後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52066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