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放了十九天的假期 令所有同梯同學朋友都稱羨的十九天

下星期一要收假了 這裡卻直到今天終於動手寫了這篇

在放假前我問單位快退伍的學長這一年怎麼過

學長說"茫茫渺渺的過" 這實在是一句很有深意的回答

終於我開始體會茫茫渺渺的生活 甚至於回家也感到茫茫渺渺

沒有目標 就算有目標卻不想去達成 我頹廢的快過完這十九天了

很多人都在思考 之後的路途怎麼走 我也在思考怎麼走

但是是腳步滯留不前的那部份人。



洗澡要自己燒水的生活是第一次遇到 因為沒有熱水器還常沒水

走路要小心路上的羊大便的生活是第一次遇到 因為島上有數量比人多的羊

每天要自己煮三餐的生活是第一次遇到 因為單位只有六個人

無聊只能看著海發呆的生活是第一次遇到 因為哨所前就是一片海

記錄一些點點滴滴 以後才有得回憶

文字創作常常得打鐵趁熱 剛放假時其實有滿多東西想打的

但是現在沒了 放假這段時間 不是跟同梯或朋友出去

就是在家玩遊戲看霹靂布袋戲 出外花費金額很驚人

我開始考慮以後放假都待在家就好 不然憑那少少的薪水

可能還要跟家裡伸手要錢真是要不得

SO 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52066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