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嚴重的懷疑作者在寫自己!!!

主角阿尼跟作者有太多相似之處

處女座 新書離上本書很久

寫作寫了十年

太可惡了 完全是在抄襲自己

亂發神經一通


最近大概會一直發藤井樹作品感想

除了最近這兩本 其實以前我只看過B棟11樓

我發現每本書的女主角 外表形象似乎都滿接近的

我猜大概是作者心中的基本款衍生出來的吧

陽光型6號或是氣質型3號

這本書的故事很平淡 雖說每本好像都是沒有什麼驚濤駭浪

不過讀了這本的前三分之一時 我有看不下去的衝動

一切都是這樣淡淡的 分手淡淡的 傷感淡淡的

就連新戀情也是這樣淡淡的 我是覺得應該可以寫多一點東西

不過這樣說不好 作者也說過"寫出自己覺得最好的作品"

想必這是作者覺得最好的方式了 讀者也就不用多說些什麼

我想作者應該很喜歡欣賞女生的側臉吧

因為作者描述的側臉 總是情感流露不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52066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