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花了四小時看完這本書

畢業季節=失戀季節 雖然他們大二才分手

還是讓我聯想到

距離真的是愛情的劊子手 但我每段都是有距離的戀情

算是喜歡挑戰高難度嗎

關閔綠倒算是一個脆弱的傢伙

他是三年比不上三個月

我是十個月比不上一個月

真是日久生情 寂寞令人愁

發現年輕的女性 是感覺第一沒錯

話說一名女性平均一生哭16萬個小時

剛剛在奇摩看到的新聞

並沒有提到李心蕊後來怎麼樣

但是我想是一生愧疚吧 關老闆這招也太賤了

六弄咖啡館的故事 的確令人鼻酸

我有感同身受的FU 居然有類似的遭遇

俗辣智倒是變成一個溫柔的男人

蔡台其實還滿死心踏地的

以為梁小姐只是串起整本小說的人

作者倒是來了個番外篇 "讀者也寫了點故事呢"

梁小姐很像就是讀者的角度

梁小姐的全名好像只說了一次 那個他連名字都沒有

我慶幸我沒有像他顧忌了八年

也慶幸她很體諒我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年輕時的無所謂

李艸 哩操 其實我第一次看到這名字

內心的OS就是"哩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52066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