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期末的來臨 很像很忙 又好像沒有很忙

日子越過越快 轉眼間只剩下該衝刺的一年半

而我能做到怎樣 對未來來說 這一年半或該說這四年

又能起到多大的幫助 說不定以後還是一個小小的員工

在南科蓬勃發展之中 無數新興的科技廠中

ㄧ個小小的作業員 自我催眠 要做到最好

好還要更好 在人的生命當中 一定會有互相扶持的夥伴

一句航海王的名言 人來來去去 誰能一起到最後

誰又是能在你被現實打敗 夢想沉沒時 支持你

給你鼓勵 給你信心 給你成為浴火鳳凰的決心

累是什麼 淚是什麼 在只有灰的空間裡

雙手在眼前劃過 映入眼簾的 是光明的彩色

還是更深沉的黑 狂放不羈 我走向未來的道路

艱難又如何 我只是不想留戀這灰暗的風景

不想迷戀使我怠惰的安逸 我不想原地停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52066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