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2007年的最後一天 第一次與大學同學過跨年耶

有點開心說 昨天晚上大約快6點從路竹出發到台南

本來是想吃泰式料理的 但是客滿啦啦啦

後來就跑去吃饕公 到饕公時拿起手機看一下 有一則簡訊

是個驚喜的簡訊:) 有點突然 有點開心 有點猶豫

結果在饕公時 人家東西都吃ㄧ半了 我還在想怎麼回簡訊

後來回完 就趕快吃 吃完了之後 跑去買煙火到黃金海岸放

到那邊根本沒幾個人要放 因為實在太冷啦

到最後剩一堆沖天炮 結果變成一次都兩綑一起點 約50支

因為沒人要放咩 只好趕快放一放 然後往市政府出發

途中在7-11休息一下 買點東西

然後到了市府 車子要牽上去停人行道 因為路面是高低差

要用抬的上去 結果我不小心催了油門暴衝

我為了拉住車頭 導致我的右手拉傷 好痛阿

ㄧ開始還沒什麼感覺 結果越來越痛=ˇ=

停好車之後 本來想說要擠進去的 但是人實在太多啦啦啦

後來去買了章魚小丸子 跑去西拉雅廣場野餐等倒數

在我們做的地方後面 有兩群台客在尬煙火 燒錢阿

錢不是這樣用滴 後來開開心心的倒數完

就趕快閃人回路竹了 不然怕會塞車塞死

昨天快5點才睡 睡到11點半 回宿舍

結果還是很想睡 2點又繼續睡到6點 現在

我還是想睡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52066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