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夜在身邊流動,心臟持續跳動著,

生命也持續跳躍著,生命這個暫借品,

人並不知道它什麼時候會被收走,

其實我們都是零,生命並不屬於自己,

於是,成功與失敗並不可怕,

所有的經歷,都只是在零上頭加上的數字,

沒有任何損失,也一無所懼。

那為什麼,人要躍動,人要向上,

我想既然我們都向不知哪位的那個它,

借了生命這東西,至少該好好使用吧,

活著就該像人,踩在地上,踏踏實實,

邁開一步,拉開美妙的線條,就算只有公釐也罷。

聽著別人訴說夢想,想著我的夢想呢?

人因夢想而偉大,這句說的不差,

每部夢想的故事,都能深深吸引讀者品味,

我想我的夢想,依然只是那簡單的平凡,

卻似乎也是遙遠,我一直遠望,去靠近它,

當夢想開始飛翔,像鳥一樣,每一次的振翅,

想像夢想也在靠近,在產生共鳴。

在零之前,跳動的暫借品,數字的加減號,

不論跳動的多激烈,

不論加上多少,也不論減去多少,

最後都是零,記得沒有任何好失去的,

所以直到最後一刻,都要一直飛高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52066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