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淚

什麼痛

忍住敏感動物的感情用事

要忍住找妳的衝動

發現妳還是會依賴

這就夠了 真的

至少在妳心中我還有位置

至少妳有事還會找我

這就夠了 真的

既然已經說好該放手

就不該這樣拖磨

這就夠了 真的

把對妳的所有感情

全都打包

埋進心中最深處

以後妳會來收回這份包裹?

以後妳會來丟掉這份包裹?

以後以後

以後妳會來打開貼上了封條的包裹嗎?

再接受我的愛 也給我妳的愛


---------------------


時間慢慢的治療

治療妳給的傷口

我要用好久好久

去習慣思念痛楚

慢慢的靜靜的過

過完這失色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52066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