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真的越來越不知道自己在幹嘛了

每天都這樣得過且過 時間過了就算了

事情做不完就算了 唉 越來越不知道我為了什麼存在

夢想嗎 不 那不切實際的名詞 早已經離開我的心中

我有的只是幻想 妄想 癡人說夢

我現在在學什麼 學一技之長 怎麼才能不會當個流浪漢

餓死街頭 或者在荒郊野外被野狗咬死 永遠只是一名找不到人的失蹤人口

我貸款來這邊幹嘛 混吃等死 同學們似乎開始漸漸認真醒悟

我呢 我又在幹嘛 學當個無用之人 對許多事都提不起衝勁

不懂規畫自己的計畫 不懂得利用時間

平平都是18小時 別人做了很多事 我只浪費到電費

老人阿老人 未曾年輕便以老去

如果說我努力 世界就會為我而轉

但世界會為我而轉嗎 不會 所以我不努力

如果說我成功了 溫室效應便會消失

但溫室效應會消失嗎 不會 而且還會死很多人 所以我不成功

如果說我失敗了 會有什麼後果嗎

不會 只是別人又多了一個機會 看來我還順便做了善事

如果說還有什麼理由值得我前進

我必須說



只有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52066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