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12點了)
今天是我生日~
一個有伴的生日
今天要上課
所以提前慶祝了
我很開心
在此之前~
我從不認為生日有什麼意義~
我只知道它是我生命的開始...
印象中有過過幾次生日~
但詳細內容則幾乎忘光了~
這次不同了~
妳想為我精心準備慶祝生日
妳不想讓我失望~
妳用一整天的時間陪我
這是難得的長時間相聚
只要我們靜靜的依靠著彼此
其他的動作也都不必要了
頭一次生日有了意義
我們認識的開始~
應該算是出於妳的好奇心吧
我們迅速發展
但我們當時都把自己定位為對方的好朋友
我陪妳走過幾次的受傷
陪妳走過那些不開心的日子
我很默默
但是記得妳一開口
我便義不容辭
因為我認為我是妳的好朋友
我一直以為會這樣下去
但在去年
約是我們認識一年的時間吧
我的一封無意的簡訊
觸發了化學反應
似乎有某個地方被觸動了
我們似乎醒覺了過來
你(妳)不就是我要找的她(他)
於是我開口了"我們牽手吧"
妳居然還故意回說
"能不能講白話點"
"我們牽手是什麼意思阿"
我真是好氣又很無奈
"我們交往吧,刁蠻學妹"
我又講了一次
可是妳又扯開了話題
最後我問"你還沒回答耶"
"回答什麼?"
"我剛剛問妳的阿"
"要回答什麼啦(害羞的表情...)"
"妳就說好或不好就好了ㄚ"
"好"

現在我很開心
當初的選擇沒錯
在聚少離多的日子中
我們要更珍惜彼此
懂嗎?
我家的刁蠻寶貝

(今天的凌晨1點打的~先打在別的地方~現在複製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52066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