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姐,妳在找一個人跟一隻貓嗎?〕

   聽到這個聲音時我先是一愣,然後鼻子一酸,我差點哭了出來。

  <嗯!你有看到嗎?>

   我沒有回頭,只是平靜的回問他。

  〔有啊!只是我很好奇那個人跟妳有什麼關係呢?〕

  <沒有關係,只是他說要永遠保護我,而我也答應要讓他永遠保護我。>

  〔那妳不討厭那個人了嗎?〕

  <當然還是很討厭。>

  〔為什麼?〕

  <因為他寧願抱貓也不願抱我。>


  〔那這樣呢?妳還討厭他嗎?〕

  <還是很討厭。>

  〔為什麼?〕

  <因為---->


  「因為我是個半生不熟的女人。」


   第一次被他抱著,第一次感到幸福,第一次這樣愛著一個人。

   雖然我的第一次已經不見了,但這已不重要。



   一個女人最重要的不是第二張身分證上有沒有前科,

   而是第一張身分證上有沒有幸福的印記,



   我不是處女,但我是個處在幸福裡頭的女人。

你呢?
第一次被她抱著 第一次感到幸福 第一次這樣愛著一個人 這些我擁有過 但當時我只是個半生不熟的男人 因為我不知道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52066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