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了,「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我本來有打算乾脆自己去看,因為時間似乎不太好橋,

而且我對這部片期待度很高阿,雖然我看的不是很專心=口=

超大的驚喜真是讓我受寵若驚,我承認我一直在偷瞄旁邊的.......陌生男子(誤..)

感謝三大金剛的熱情push,但尺度請拿捏好,別讓人家受驚了,雖然我會負責秀秀>////<


    到底關於這部片,我有什麼想法,老實說我現在根本想不到,可能真的還要再進一次電影院了,

我真的超級不專心的阿,哈哈哈哈哈!我一直在回想我的青春是什麼樣子,

我想不出什麼,也真的也沒什麼樣子,跟其他人也沒有比較特別,

我的高中三年,真的很平淡很平淡,沒有做過什麼瘋狂的事,沒有喜歡過什麼女生,

真的像和尚一樣淡定,或是道家的清靜無為的境界,對不起我的青春,不夠熱血、沒有戰鬥。


雖然對電影的想法很少,卻還是湧出很多思緒,921你實在不該提起她的,

你提到她我真的愣住,捫心自問是不是真的看見她的影子,但我自問從不曾聯想到她,

這對誰都是不應該的;還有許許多多的問題,每天都把自己弄得很累很忙,

讓自己無法去思考的問題,昨天又都浮現,我想我快忘記自己的模樣,

將自己埋在黑暗的深沉之中很久,也忘了初衷、理念及夢,

會不會振作我不曉得,現在我並不奢求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52066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