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奇美醫院的志工小妹妹

上禮拜五拍的 為什麼沒照片呢

因為還在手機裡 等我想到再補吧



應該是算流水帳吧ˇˇ

常常一些話當下沒寫出來 就會忘了詳細內容

意思是我需要一台能隨時上網的機器嗎 haha

被粗皮影響也開始用haha

這幾天電腦應該就會修好 去買了一塊中古主機板加減用

不過因為是不同廠牌的主機板 還有部分軟硬體要調整

要等表哥有空來幫我弄 大概還要幾天

我好像沒說我媽是信一貫道的 然我哥跟我小時候

糊裡糊塗就被我媽帶去求道(類似於基督教的受洗)

然後上禮拜很難得的 跟阿母去佛堂聽課

而且更難得的認真的聽講 事後還發問

然後那個前賢 就劈哩啪啦的講個不停 我都囧了

然後他跟我阿母說"這個小孩很善良 很懂的求知"

(我臉上有無數條黑線吧)

印象最深的是"明心見性" 這四個字 有人要跟我討論這四個字嗎?


寫到這我發現上禮拜有很多事情可以寫


接下來是 同學會

一樣是兩個主辦人 舉辦四次以來始終如一

這次來了24個人 算是意料之外

應該說其實每個人都很有心 除了幾個固定缺席的

不能來的都真的是有事 或是那個人人間蒸發了XD

續攤還是少不了唱歌阿 很難得喝這麼多酒了

這次也算圓滿落幕啦 祝大家數饅頭愉快


再來就是粗皮的三天兩夜行

粗皮的計畫出了紕漏 口袋空空 還好勉強度過

我還幫她想到要付停車費 不然可能要走路回家了

游泳行程達成了 但是我還是不會換氣

我說粗皮 你有繳過學費的耶 不要一直笑我

三天的行程可以說沒有 很簡單 沒有計畫就是計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52066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