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或錯 該由誰來評斷

我不可能做到每個人都滿意

能愛時就愛 能笑時就笑

抱歉 當我不想能愛就愛時

當我必須屈就於現實時

當我必須為對方著想時

不要再說把握當下

未來交給未來煩惱

或許我的方法不是最好

但是有誰真的比我懂

你們都是局外人

可以說我不夠堅定

可以說我很白爛

可以說我的理由很爛

但是不要再逼我了

我習慣事情不要做絕

但是當我狠下心

就絕對不是衝動

是經過思考的

今天就算你的想法比較成熟

但是不能以接納的態度

包容與你理念不合的人

你依然是不成熟

便不會讓我信服

我已經斷了後路

我只能前進

不要指望我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52066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