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寢室 該做些什麼

9點回到宿舍 沒有任何人

今天剩下唯一的同居人也離我遠去

開始安靜無聲 平常的互ㄉㄧㄤ對話倏地停止

氣味開始凝結 時間彷彿放緩了十倍

依然進行著平常會做的事 逛網看電影 看霹靂

神泣昨天沒玩

蒼玄泣第八集意外載到A片 只好重載

要命的同居人硬要叫我傳571mb的日劇給他

失敗了好幾次 你終於捨得放棄

9點回來 看到也是一個人的老大密我

孤單使人慌 但對麻痹的人來說 只是家常便飯

可惜老大你學不會 這次換老大被我教

希望妳能站起來 加油

本來想去躺一下下 再起來找貓貓

但是不知不覺時間就到了12點

灰姑娘被打回原形的時間 貓貓上了

我唱了歌給貓貓聽 的確我是一唱就不能停的傢伙

只是五音不全破喉嚨 辛苦妳的耳朵嚕

隨後貓貓就很隨性的說了聲晚安閃人

我懂妳的不貼心是什麼了

夜晚又失去了熱鬧 發洩性的把雷電所有的王都打一遍

才準備上床 開了音樂陪伴 默默的享受一個人的孤寂










累了 倦了 休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52066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