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犀利的母親節

今天我睡到快1點 半天都過了

本來9點多有醒來的

母親節阿 一點都沒想到要幹嘛

起床後 下樓看到一束康乃馨

是阿姨買的 阿姨說每個人別一個在身上

很酷炫的她沒叫我別 大概是想我一定不會別

我應該沒這麼難搞吧 哈

然後我本來想 買母親節禮物花的還是媽媽的錢

就沒買了 後來堂弟買了一個蛋糕

要給外婆吃 我們全部都沾光 吃了一個不算好吃的抹茶蛋糕

後來我上樓看即時上神泣 就亂找人聊天了一下

在準備回高雄 洗澡 吃飯 出發

到路竹先到了老頭那邊聊天了一下 講講近況

在回宿舍 上線找貓貓 然後很帥的耍憨給貓貓

我終於耍憨了 貓貓說想早點休息

留了她一下 還是先讓她休息嚕 畢竟身體要顧

然後就隨便跟人拉咧了一下 打網誌

現在應該要睡了~

晚安





今天難得的聊天日 不能這樣鬆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52066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