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就連只是印個海報也要折騰一番

先去學校書局看 發現人太多 閃去側門的列印店

我檔案都放在信箱 不想帶隨身碟

結果沒有網路 只好回去拿隨身碟再過去

結果!! 列印機壞了!我認了 我已經徹底放空了

不想再去想為什麼又遇到衰事 只好回學校書局印

來回我已經走了兩趟 我快餓死了 很想吐胃酸

然後老師耍賤 看第一節沒什麼人到 就說要考試

害我ㄧ邊印一邊緊張 跟在側門遇到的C大趕緊印一印趕去教室

然後說要先看作品 我就先看要考什麼 等他來看我的作品

幾乎全班都被批 我十分的火大 我整夜沒睡為了什麼

為了你給我建議 我可以不做你給的建議 這樣也不會搞的半死

然而換來卻是不削一顧 我為自己感到悲哀

接下來您在敦敦教誨之時 我忍不住回了一下 雖然您沒聽到

卻嚇死身旁一堆同學 實在是很不想理您

但是我也不想再讓我的腦神經受損了 所謂物極必反嘛

我決定轉換一下心情 我要放鬆 徹底的放鬆

管他什麼死人骨頭 有的沒的 我要開心 我要笑

今天一直再笑 很白痴 也很愉快

要大聲笑 就算是在逆境之中

我想今天的天氣雖是陰天下雨 但雲層的上空依然是晴天

心情再怎麼鬱悶之致 打散那令人窒息的空氣

空氣依然該是清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52066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