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1點半睡覺 5點難過到醒來

感覺我好像感冒了 頭暈到爆 鼻塞到爆 喉嚨痛到爆

鼻涕帶一點綠色 痰也是 醒來後就一直在電腦前到現在

對了 氣喘好像也快發作 整個呼吸很不順

今天是第一次專題發表耶 不要搞我了好嗎

雖然我不用上去報告 但是鼻音超重的磁性聲音我也不想要

頭好暈阿 暈到我想罵髒話 最該休息時

給我搞這種狀況 今天發表說緊張其實也還好

能做的都做了 來不及改正的缺點 只好留給老師發揮

讓他們批評指教 船到橋頭自然直嘛 對不對

第一次的發表 老師也不能太刻薄吧 是不是

我們都是第一次耶 老師你們都N次了

光是經驗上的差距 老師們就應該放我們一馬

這樣好像是在為自己的不足找台階下









爆裂腦袋 爆裂之翼 無限大的可能 不斷拓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52066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