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春假時間 荒廢了一下網誌

真的是大懶蟲阿 天阿 媽阿 阿嬤阿ˇˇ

沒打就沒打 幹嘛呼天搶地 驚天地泣鬼神

我開心阿 不高興嗎 你能怎樣

賀吧 這個回答真是 非常的犀利 異常的牛B

是吧 大哥永遠是對的 承認你的錯吧

大哥 我想當大哥很久了 今早您就安心上路

大哥誰是大哥阿 我想當小弟很多年了 在哪

你吵什麼吵 當小弟下輩子吧

























-----------------------異常偉大的分隔線

不重要的開場/恩 春假時間 荒廢了一下網誌

角色A/真的是大懶蟲阿 天阿 媽阿 阿嬤阿ˇˇ

角色B/沒打就沒打 幹嘛呼天搶地 驚天地泣鬼神

角色A/我開心阿 不高興嗎 你能怎樣

角色B/賀吧 這個回答真是 非常的犀利 異常的牛B

角色A/是吧 大哥永遠是對的 承認你的錯吧

角色B/大哥 我想當大哥很久了 今早您就安心上路(殺氣騰騰阿~~~~~~!)

謎樣路人甲/大哥誰是大哥阿 我想當小弟很多年了 在哪(張望貌)

角色B/你吵什麼吵 當小弟下輩子吧(又一次殺氣騰騰阿~~~~~~~~!)

角色A/阿~~~~~(在演驚聲尖叫啦)

謎樣路人甲/阿~~~~~~(我賣粿的啦ˇˇ)

角色B/噓~~~~~~~(我磨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52066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