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約一個禮拜沒打網誌 好久好久了 

ㄧ開始的一個月兩三篇 慢慢的一個禮拜一篇 

再來的平均數說不定每天都有1.X篇 

ㄧ件事情做久了總是會膩 生活瑣事是如此 

感情是如此 就連吃飯也是 肚子餓不曉得該吃什麼 

不也算是種膩 只是不吃就不能過活 還是得吃罷了。 


我的網誌 人說充滿了藍色的氣體 

每篇網誌可能都是我沉澱下的產物 打網誌時 

需要一些平靜 需要整理一些負情緒 

人說與我相處時 感覺不出我很憂鬱 

通常都是講好可愛 有點呆 有點笨 有點不積極 

習慣了 悲傷自己收好 快樂留給人群 

當然的 網誌就可能成為我抒發的一個管道。

 從過年前開始 就想說要不要打篇恭賀新禧的網誌 

來點灑狗血阿 來點阿諛奉承的話 

雖然最後我沒打 但不是我不想打 我也想講好話阿 

但是總覺得 說來說去也就那些而已 都老梗了 

所以想想還是算了 沒FU。


 後天就開學了 寒假過的好快 是不是年紀越大 

時間真的會過的更快!? 


情人節的99朵玫瑰,只是象徵著愛情總是會凋謝,不是嗎? 

為什麼做這種蠢事提醒我



天空是圓的 我踩在球上生活 無法隨心所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52066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