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阿 晚上柒竅人要開會 

我整個很緊張 不知道緊張啥勁 就會擔心比別人晚到咩 

所以下午兩點時 就開始打給阿祭 

第一通打過去還在睡......... 

他說等等要去學校辦減免 喔 我想說那應要早點去吧 

結果到三點半時 我看看時間 再不去學校就關門了耶 

又打給阿祭 「喂,還沒要去喔!?」 

「我大概四點多五點才要去吧,我要先去弄電腦。」 

「那我跟你去弄唄。」 

「賀吧。」 

然後就等他組好,就出發到路竹嚕, 說到路竹要吃麥當勞,

我問阿祭說,要不要打給黑毛, 看他要不要吃,

結果黑毛就在我們面前出現了= =! 整個很巧合,

(吃東西就略過吧,吃東西時再看重慶森林) 

然後就討論劇本的修改,講講講,結束!

 回台南搬電腦,921要去幫阿祭灌軟體,

 然後其實我可以直接回家的,結果我還幫阿祭載主機, 

不小心當了一下子的台客,腳開開, 

然後跑去阿祭家弄,我開始覺得頭痛,

 可能是吹風的關係吧,然後他們就搞新電腦,

 我抱我的電視@@ 到十一點多,我就想說先回家了,

 反正也沒事,回家、洗澡、看電視、睡, 

然後睡醒我的頭還是在痛,然後我發現我也喜歡說"然後"

然後





 媽的~又不是宿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52066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