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人只是每天一成不變的複習相同的日子,

也許人生只是遵從著前人的經驗重複生活著,

也許我一直複習自以為最好的對待情人的方式,

也許我一直重複著同樣的動作,來回憶有你的回憶,

記住同樣的優點與壞處,還是停步不前,

也許人沒有離開過,留下了些習慣,為了某人養成的習慣,

為了不讓她擔心我沒吃好,習慣早上喝一瓶或一杯鮮奶;

晚上,到了她該就寢的時間時,總是習慣等待她的來電,

因為我總是比她晚睡,他也總是要我早點睡。

現在,習慣的理由沒了,卻又不經意的維持這種習慣,

有時,早上起床上課,思考著早餐該吃什麼,

沒有主意時,總會浮現"鮮奶"一詞,習慣性的就買了,

也沒有想太多。

有時,忙碌的夜晚,事情告一段落時,會下意識的拿起手機,

拿起卻又不知道要幹嘛,只好看看時間,看看一些過往,

好像期待曾經的加油打氣,是不是可以在擁有。

過客過客,有些人總是稱曾經出現,現在已經遠離的人為過客,

不管重要或是不重要,都只是過客,甚至是過了就完全刪除,

但過客殘留的影子,依然在你的心湖中搖曳。



奉天承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52066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