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搞不懂,到底真正的我是怎麼想的,

好混亂,又很矛盾,恨不得放開所有的一切,

什麼都沒有,為什麼要將生命借給我?

究竟一場人生存在的意義是什麼,難道只是活的精采?

的確我們能做的也只有這樣,其餘的什麼都不是,都不能,

我在尋找什麼,似是而非的目標好多個,什麼才是真?

對人,為了掩飾不安,為了掩飾心中的罪惡感,

一再修飾的用詞,一再否認的真實想法,何必?

認真的做自己,大方的認清,我還想著妳,看著網誌、

看著即時狀態,接收任何丁點訊息,我還是想知道,

妳過的好不好,有沒有開心,我卻不敢聯絡妳,

前陣子,我以為我已經放開了,直到最近,

原來我依然會惦著妳,是否該斷的徹底,

才能忘到底,一直沒跟你說,之前全家送的

kiki&lala贈品,其實我有請朋友留

當時他人在北部,後來他人下來卻忘記帶,

後來我也就忘了,直到最近記起來,他剛好要回來,

有請他說能不能撥空拿給我,但不確定,

我不曉得為什麼,我突然想做這件事,感覺上,

原來我還放不開些什麼吧,但卻又因而迷惘,

課業的目標也罷,感情生活的目標也罷,

到底我轉移的意義是什麼?



一段艱辛的過渡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52066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