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又感冒 這學期來好像是第三次了

上一次我記得我沒看醫生 大概一個禮拜才好吧

人的一生到底要感冒幾次阿 不知道有沒有人做過統計

例如以1~70歲的這段作為範圍 從1歲開始統計

抽取樣本數來個1萬人好了 呃。。。

這樣這項統計足足要做70年 我想發起人早掛了吧

呵呵 難怪沒人做

而且要是紀錄過程中 突然發生個大流行性傳染病

整個數據就完全毀掉了 想想難怪人們閒歸閒

還是不會去做這種白癡事

好啦 好啦 我上來是想說 醫生

為什麼要給我用吃了會想睡的感冒藥

害我上禮拜週末整個都在昏睡

足足睡了35個小時 真是神了

現在還剩兩包藥 在想到底要不要吃光它

病情的好轉情況並不明顯

感覺上有看醫生跟沒有看醫生

感冒好的速度似乎是差不了多少

這樣感覺我好像只是在吃安眠藥

疑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52066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