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要回家時 突然想到上禮拜回家

發生的怪異事情 事情就發生在路竹麥當勞

到嘉藥的這段路程 我在路竹麥當勞那個路口時

看見了一個騎黑JR身穿咖啡色外套的騎士

我看到他左轉 我一直騎 然後又在百慕達那個路口遇到他

起初我不以為意 然後繼續用我50-60公里的速度超過他

我想說他應該是繞巷子出來的吧 又騎了一段 又在路口停紅燈

然後綠燈我開始騎 騎騎騎 騎了約一百公尺

感覺奇怪前面那個人不是剛才有看到 怎麼又在我前面

而且我完全沒看到他有超過我 再一次的我又加了一點點馬力超過他


又繼續的往台南方向騎 然後騎到好像湖內那吧

路邊有砂石廠那 這下令人感到詭異的地方要來了 我又停下等紅燈

然後綠燈我又開始騎 也差不多騎一百公尺左右 媽的我又看到他

我真的非常非常確定他沒有超過我 我停紅燈時

也都沒有看到他闖紅燈過去 我整個感到不對勁 我決定加快馬力

加到80公里超過他 真的是誇丟鬼 我一直騎騎騎

時速不在低於70公里 一直騎到台南市區 終於都沒看到了

這種詭異的情形到底是怎樣=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52066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