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再任何時候 時間都不會停止

每一刻每一分每一秒 我都在改變

開心是一天 不開心是一天

但既然無法天天開心 至少能苦中作樂

我的改變是好是壞 其實自己心裡明白

但我確信一點 不管任何的轉變

我只是想對自己好一點 能做更真實的自己

一直覺的好累好累 逐漸了解為什麼他會過的這麼苦

早就不想在意任何的眼光 就算是一個人過

我依然是繼續自己的步調 這樣旁人的言語又有何妨

我只想做自己的東西 過自己的生活

人生有許多階段 每個階段度過的方式都不同

表現出來的性格也不同 不要說變了 反而我更想說

這些東西 其實都一直存在於自己的性格之中

平常沒有 是因為被壓抑 或是不需要

或是會是傷害人的 當一個念頭的轉變

你要讓它出來見人了 或許會驚嚇眾人

但既然都選擇這麼做了 就算是被孤立

也無所謂了 但我不喜歡傷人 我相信人

喜歡人與人真實的情感 也相信愛情

成長的路程有很多 有不堪回首的

有值得美好回味的 有虛偽外表的

有漂亮內在的 每段都值得收藏

因為不會有人走過與你相同的道路 是吧?

成長的悔恨有很多 有因為被傷害而有的恨

當然也有傷害人的內疚 悔與恨

並不值得一直去品嚐 主要是要怎麼做

去轉變悔跟恨 說這麼多

在這 時間時空裡 我還是我 相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52066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