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生活日記了 寫一下吧

今天今天阿 到雲科做校外參觀耶

8點半集合 8點就要起床了耶 好機車噢

結果9點要出發 聽說車子還遲到= ="

9點出頭才來耶 真是搞笑 上了車阿

車上放影片 片名是"當我們GAY在一起"唷

可是我沒看 不想看 懶的看 沒精神看 都是原因吧

ㄧ開始我先看窗外的風景 看沒多久就累了

坐車就是要睡覺嘛 所以我睡了 睡睡睡 睡到快到雲科才醒

國立學校的特色 就是學校大嘛 呵呵 學校裡滿滿的鐵馬

然後我們進到他們圖書館的國際會議廳 結果竟然是

看動畫展的作品XD 幹嘛大老遠來看這個 搞笑

應該有1/3的人陣亡吧 我都沒睡喔 全場看完

請給我拍拍手 中午休息 跑去亂逛了一下

我們有人下了一個結論 不是我喔 

就是"雲科是宅男腐女"的聚集地 呃。。。

本人不發表意見 呵呵 到2點準備回家 要走到車子那時

看到有人在拍婚紗照 整個感覺就還不錯 哈哈

上了車 回程把剩餘的影片先看完 先來就還是唱歌啦

唱歌的確比較容易打發時間 中途有跑去休息站買東西吃

系主任還請吃鵝肉 還不錯喔 嘻嘻

然後回到宿舍 就是當阿宅當到現在啦 晚安安





來點跳TONE的風格還OK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52066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