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說很多東西 所以主題只好定很多

過12點了 所以是上禮拜六 跟雨&阿迪跑去嘉義

其實我都忘了這件事 不知道為什麼就一直忘記這件事

直到星期六早上8點半鬧鐘響 才突然想到今天要幹嘛

自己一個人的生活 時間多了好多好多 有10個月沒過過了

我要重新適應才行 嘉義 老實說 假日耶

鬧區的人潮會不會給他有點少了 除了文化路還滿多人之外

我們去耐斯去衣蝶 很像平常日的百貨公司 有瞎到

都沒什麼人耶 搞什麼鬼 在耐斯巧遇Ivy的簽唱會

只是這人會不會少了點 最多最多不會超過50個人吧

是因為還是新人嗎 要多多加油捏 呵呵

最近常常會回憶些事情 在簽唱會拿到贈品時 也能夠觸發

想到之前 我拿到贈品試用品 都是拿給她 想到有次

我拿試用品給她 事後還問我怎麼會有這個 跟誰去的 買什麼送的

想起來還是會有甜甜的滋味 前天晚上終於我逼妳 讓妳說了一些話

要毀滅自己最後一絲的希望 這次我真的會覺醒了 對不起了

老是愛講對不起 其實我很想大聲的好好罵妳一次

因為妳讓我第一次感覺到 我的世界沒了將來 一無所有

妳要我用理性來面對 妳怎麼可以這麼殘忍 妳忘了我是怎樣的人嗎

理性堅強都是表象的 在妳面前 我要表現的穩重 我想給妳安心的感覺

我也努力去做到 唯一我沒做好的 就像妳說的 我很少說出我的感受

對不起了 我又說了太多有的沒的 真是一發不可收捨

昨天 四處去趴趴造 因為我知道我要找事做 不然我會一直想

去找朋友 打電話找人聊天 先到朋友家聊天玩電動

再去丹比外送兩杯蘋果牛奶 之後我獨自一個人跑到了林默娘公園

我還滿久沒去了 現在建設的更完整了 那裡 放風箏的 釣魚的 拍照的

散步的 聊天的 好多好多 我點了根菸 坐在車上 看著港灣 臉寫著憂鬱

連我都覺得我這副樣子 真是怪煞風景的 旁邊的人都快快樂樂的 對不起了

不要怪我為什麼抽菸 因為我真的有點受不了這痛了

回到家 突然想到說 寶貝婷這妮子 一個禮拜沒上線 開學不知道過的怎樣

按著寶貝婷不小心被我知道的手機號碼撥過去 突然有種熟悉的感覺湧上來

怎麼好像第一次跟妳講電話的情景 過往又浮了上來 真是夠了

講著講著 寶貝婷竟然說出了 當初妳跟我開的玩笑 一模一樣

"洪家和(ㄏㄢˋ)" 第二個人開我這個玩笑 而且又是在這麼巧合的時機

我真的有傻到了 到現在還在想 怎麼會這麼剛好

而且氣氛又是那麼的相似 這妮子要不是我說要洗澡 還真不肯掛電話

世界再變了 不要在捉弄我了 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52066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