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才要打 好像有點晚了

可是我現在才有心情打嘛 呵呵

回想起那天 其實我本來不太想去的

因為難得放假 我想去找那個"她"

結果後來想想 身為核心的我

說不去好像有點不應該 而且是早就確認好的

所以我還是去了 當天加我五個男生 早上11點先去撞球

撞到下午4點左右吧 那天因為下大雨

所以臨時決定不吃晚餐了 要直接去唱歌 所以我們5點就去唱歌了

唱著唱著 我從頭唱到尾 我都點悲傷的歌 想發洩吧

然後配合帶動者唱HIGH歌 不然讓帶動者唱獨角戲

她會悶暴吧 唱到尾聲 黑白紋竟然點了好聽 我嚇到哩

這首歌我真的很喜歡 很有感覺 當時我就跟著唱

這是我第一次能完整抓到旋律唱出來 之前我都不太會唱

媽呀 越唱感覺越深 情緒都上來了 最後唱完我流淚哩

結果我因為這幾滴眼淚 成了家喻戶曉的人物 還得了最佳敬業獎

為什麼敬業呢 根據大會對外發言人老智所說

因為我發生那種事 還這麼熱心的參予活動 還唱到流淚

真是太敬業了 我囧

那天還是沒見到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52066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